從書店看來的笑話。


  有個猶太人,名叫賀歇爾,忒

愛開玩笑講笑話,連拉比也拿他沒

辦法。好不容易賀老兄終於掛上號

準備蒙主召見,拉比問他:

  「老賀,你只剩最後一口氣,

能不能正經點兒別再搞笑了?」

  賀歇爾立刻一板正經回答說:

「我怎麼可以晚節不保?」

  拉比沒轍,扯開話題:「一會

兒天使來接你,要驗明你的正身,

你可別忘了怎麼回答。」

  賀歇爾喘氣說:「沒問題,我

會告訴他們我是摩西。」

  拉比嚇了一跳,說:「你又不

是摩西,你怎騙得過天使?」

  賀歇爾眼珠一瞪:「他們都知

道了,幹嘛還問我?」

  拉比嘆了一口氣:「老賀呀,

人死之前,好歹要懺悔一下。你這

輩子做過的錯事有沒有修補過來?」

  賀歇爾理直氣壯說:「有啊,

我把我的破襪子都補好了。」

  拉比實在說不下去了,只好問:

「你有沒有什麼遺言要交代的?」

  賀歇爾吃力地把眼皮微微一張,

說:「請你們行行好,抬我進棺材

時,千萬別碰到我的胳肢窩。」說

完,就斷了氣。

  拉比急忙追問:「為什麼?」

  這時,只聽見賀歇爾的聲音從

遙遠的天邊傳來:「我那裡最怕癢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