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法師的殷殷提醒。


一天要做三件事:第一要笑,第二要

微笑,第三要哈哈大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早上你醒來,枕邊躺著一隻蚊子,身

邊有一封遺書。

上頭寫著:我奮鬥了一晚,也沒能刺

破你的臉,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

在這世上!主啊,寬恕他吧!我是自

殺的。




一日,一對蒼蠅母子在一起吃午餐。

兒子問蒼蠅媽媽:為什麼我們每天都

吃大便啊?

蒼蠅媽媽生氣地說:吃飯的時候不要

說這麼噁心的話,快點,趁熱吃!




四隻老鼠吹牛。

甲: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。

乙:我一天不踩老鼠夾,腳發癢。

丙: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。

丁:時間不早了,回家抱貓去囉!




兩個餃子結婚了。

送走客人後,新郎回到臥室,竟發現

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!

新郎大驚,忙問:新娘在哪兒?

肉丸子害羞地說:討厭,人家脫了衣

服你就不認識啦!




有個靦腆的男孩,終於鼓足勇氣問心

愛的女孩: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?

女孩說:投緣的。

男孩再問還是一樣,只好傷心地說:

頭扁一點的不行嗎?




拉麵店櫃臺前,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

等候。

輪到她時,拉麵師傅問:你要粗的?

還是要細的?

女孩答:你拉什麼,我就吃什麼。




首長:同志們好!

士兵:首長好!

首長:同志們都曬黑了!

士兵:首長更黑!

首長拍一士兵的胸部說:這肌肉練得多好!

士兵:報告首長,我是女兵。




我在馬路邊,看到一分錢,剛要彎腰

撿,原來是口痰。

我靠,誰吐的這麼圓?




吝嗇鬼有事外出,怕別人偷喝他剛叫

的酒。於是在紙上寫了:我在杯裡吐

了一口痰。

一會兒他回來,發現紙條上多了幾個

字:我也吐了一口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