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法師總能適時地逗人開懷大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在美國一所著名大學裡的歷史課

上,教授正在向來自各國的同學提問:

「『要生存還是要滅亡。』這句名言

出自誰的口中?」

  沉寂了半天之後,古田站起來說:

「威廉‧莎士比亞。」

  「很好,被譽為『歐洲的良心』

是指誰?」

  「羅曼‧羅蘭。」

  「完全正確,同學們,剛才回答

問題的是位日本學生,可是來自歐洲

國家的學生卻答不出來,太遺憾了。」

教授不無感慨地說道。

  「幹死小日本!」突然有人發出

一聲喊叫。

  「誰!誰說的!」教授氣得語音

都顫抖了。

  「杜魯門說的。」約翰站了起來。

  「你以為自己在幹什麼?」教授

生氣地說道。

  「馬丹娜說的。」傑克也站了起

來。

  「這真叫人噁心,簡直無法無天

了!」教授渾身氣得發抖。

  「喬治‧布希說的。」斯蒂芬也

坐不住了。

  課堂立刻陷入了混亂之中,所有

的學生都開始議論紛紛,一些學生開

始起鬨:「耶!真它MD夠勁!」

  「克林頓對萊溫斯基說的。」瑪

麗毫無表情地接話道。

  教授憤怒得說不出話來。隔了一

會,他大踏步向門外走去,到門口時,

他冷冷地看了所有人一眼:「我會回

來的。」

  「阿諾‧史瓦辛格說的。」鮑勃

終於插上話了。

  古田委屈地一攤手:「我沒做什

麼壞事,為什麼會這樣?」

  「張國榮說的。」李小麗一臉掛

著崇拜的神情回答。

  所有的學生都圍成一個圈,湯姆

有些垂頭喪氣:「該死,我們完了。」

  「希特勒說的。」伊漢諾娃立刻

回答。

  賴特歎了口氣:「今天將是一個

很有意義的日子。」

  「賓拉登說的。」克瑞斯終於為

自己能說出一個名字而得意。

  「這決非是我最得意的一天。」

古田愧疚地嘀咕。

  「托尼‧布萊爾說的。」已經不

知道誰在回答了。

  這時校長和教授一起進來,他臉

色鐵青,幾乎是一字一頓地說道:

「你們要為此付出代價!」

  「史達林說的。」全班同學異口

同聲地回答。

  「我錯了嗎?我錯了嗎?難道我

錯了嗎?」這回換教授在吶喊。

  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喊道:「阿扁

說的!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